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冶金职院邀专家到校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2021-09-17 18:06: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14下午,学院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新余市委党校副校长——余士明,在新二实训楼大会议室作专题宣讲。学院党委书记杨乐文、党委副书记李茂旺、纪委书记谢向莹、副院长彭全、副院长潘山出席,全体中层以上干部,思政课专职教师代表,各院系专职辅导员、班主任代表以及各教学单位团总支书记,共计100余人参加。


  余士明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民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提出的一些列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三个方面进行宣讲。余士明的宣讲既有政治上的高度,又有理论上的深度,他引入丰富的背景知识与鲜活的事例,为全体参与者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


  就如何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这项政治任务抓紧转好,他提出三点建议:首先要将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将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方法掌握好,才能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真正感悟理论的力量;三是要落到实处,要将学习与推动实际工作相结合,将学习成效与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供稿: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 糜晓萍 摄影:胡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