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市委书记夏文勇一行莅临抚州职业技术学院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2021-09-09 18:12: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9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夏文勇带领慰问团来到学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职业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勉励教师代表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职业教育发展新机遇期,继续发扬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精神,为抚州工业创新发展培育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为社会培养更多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市领导李高兴、孙鑫、段院龙、赵立随同走访慰问,市教体局领导刘俊福、刘小奇陪同。(通讯员:宣传部丁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