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防疫不松懈,迎接新学期——江西工贸职院迎来首批返校学生
2021-09-03 18:40: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阳光明媚,充满了新学期的希望;秋风飒飒,吹拂着青春的面庞。9月3日上午8时,学院南大门口,“请往前站站,测一下体温”“请出示一下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老师们亲切的问候声中,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首批学生返校,学生们“闯关”成功后,欣喜地回到了久违的校园,新学期就此拉开帷幕。


  “回到校园,给我的整体感觉就是温暖、贴心、周到,新学期、新希望、新收获,我会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认真安排好宝贵的大学时光,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用接续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进入校园的大二学生江凯悦兴奋地说。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和各项准备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省局关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开学相关要求,认真制定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方案,严格进行开学前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统筹推进学院疫情防控与秋季开学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根据秋季开学工作方案安排,按照分批、错峰的要求,学生将陆续返校,新学期前两周实行“线上教学”。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关注疫情动态,并结合学生错峰返校情况合理安排好学生从“线上教学”向“线下教学”的转变,切实保证学院的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


  新学期新气象,新学期新希望,全体工贸人信心百倍,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努力拼搏,确保圆满完成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文/姜瑜  图/徐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