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九江职业技术学院2021单招报名流程,戳进来看看吧
2021-03-08 10:46: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高职单招报名已经正式开始,时间为3月8日9点至3月12日17点,下面跟着小编一起走一遍报名流程吧!

一、进入报名网站

方法1:

  通过浏览器进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jxeea.cn/,点击“江西省2021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网上报考系统”进入报名界面。


方法2:

  通过浏览器进入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单招网站:http://ddzs.zbrcw.cn/,点击“单招报名”进入报名界面。


二、输入个人信息进入报名界面

  输入个人身份证号和身份证号背面有效日期起始日期进入报名系统,界面如下:


  进入系统后的界面如下:


  考生可以通过“浏览院校计划”或“查询院校计划”按钮查看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单招专业及计划,院校代号8513


三、院校报考

  点击主菜单第三个按钮“院校报考”进入报考界面,如下图所示:


  选择九江职业技术学院院校代号:8513,并勾选服从专业调剂按钮,确认无误后,进入专业选择界面。

四、选择专业

  进入专业选择界面,如下图所示:


  进入界面后,请再次确认报考院校代号8513,院校名称九江职业技术学院。每位同学可以选择5个专业,通过下拉菜单框选择想报考的专业,建议五个专业都填报,且不重复,提高录取概率。

五、确认填报

  专业选择完成后,进入确认界面,再次确认填报院校及专业,如下图所示:


  确认院校代号8513,院校名称九江职业技术学院,服从专业调剂及考生所报考专业,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进入下一步。

六、完成填报

  确认成功后,即此次单招报名填报完成,在报名期间(3月8日9点-3月12日17点)内可以对院校及专业进行一次修改。


  报名成功后,建议复习一下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单招样卷哦,毕竟单招考试和高考内容有所不同,链接:http://ddzs.zbrcw.cn/info/1056/1778.htm,其他单招信息请浏览我校单招网:http://ddzs.zbrcw.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