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佳节过后开工忙——抚州职业技术学院扩建工程二标段学生公寓及公共实训中心项目开工
2021-02-20 15:37: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春佳节刚过,抚州职业技术学院扩建项目工地已是一派忙碌景象。2月19日上午,抚州职业技术学院扩建工程第二标段3栋(11#、12#、13#)学生公寓及公共实训中心B栋建设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据了解,位于学院东北角的11#、12#、13#学生公寓,每栋面积6470.56平方米,建筑高度21.9米,为地上6层混凝土框架结构,共设计宿舍333间,总计1989张床位(每栋楼一层有一间3人床位的无障碍宿舍,其余均为6人床位宿舍)。


  公共实训中心B栋建筑面积13535.53平方米,共5层,建筑高度22.35米。设有数控实验室、技能实验室、语言教学实训室、蒙氏教学实训室、社会健康活动实训室、钢琴技能实训室、美术技能实训室、手工技能实训室、钢琴教室、技能实训室等功能用房,能同时容纳1900余人进行实训。


  项目建设工期7个月,预计今年9月份可投入使用。建成后,将明显改善学院的教学实训及学生住宿条件,提高学院综合办学实力。(稿源:宣传部丁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