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工贸职院党委书记万玉青参加书香学生党支部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1-01-11 16:35: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月8日下午,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书香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万玉青到会指导,党办主任王苏、书香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非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书香党支部书记黄凤芝主持会议。


  书香学生党支部书记胡勇波从党建带团建履职情况;全面组织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学生支部战斗力等方面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分析了当前学生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阐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及整改方向。


  万玉青在听取述职报告后指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述职能够紧紧围绕学院工作大局和支部重点工作,谈成绩、点问题、理思路,客观中肯、实事求是,是一次严肃认真的述职评议,也是一次生动务实的工作交流。同时,万玉青对书香学生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认为党建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党建引领作用有效发挥、基层党建工作更加扎实。

  万玉青强调,做好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要持之以恒强化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持之以恒狠抓制度建设,持之以恒规范党员管理。他勉励全体党员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深入总结、认真谋划,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全国一流、全省前列、培养“赣鄱工匠”的示范性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黄凤芝作表态发言,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书香学生党支部将强化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创新学习方法,全面从严治党,营造浓厚廉政教育氛围;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坚决做到将学院党委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支部工作上来;严格党员管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活基层党组织,增强基层组织力,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文/黄凤芝 陶欣桐 图/袁孟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