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在2020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2020-12-30 17:28: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0年12月27日,2020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协作机器人服务应用赛项决赛圆满落幕。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分别荣获学生组全国第2名,全国一等奖;职工组全国第3名,全国二等奖!


  此次大赛由人社部中国就业培训指导中心及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主办,由唐山市人民政府承办,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定的国家二类职业技能竞赛。此次大赛来自13个省份的49支队伍同台竞技,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参赛人员脱颖而出,斩获佳绩。协作机器人服务应用赛项重点考查在协作机器人在餐饮服务领域的应用,体现新技术与生活服务相结合的原则,通过协作型服务机器人的组件设计、仿真规划、系统操作、编程调试、机器视觉等技术的综合应用,结合餐饮行业的工艺分析,考察选手的计算机、机器人、电气自动化、工业互联网等的综合应用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


  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在此次竞赛取得优异成绩,是校训“知行合一,求实创新”的又一重要体现。学院师生代表将继续努力,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实力,不断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供稿:黄贤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