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余有根到江西工贸职院调研
2020-12-30 16:15: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24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余有根、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汤泾洪等一行四人到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万玉青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双方就国际化交流、搭建教育平台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和优质资源,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加强教育对接,展开在教育层面的深度合作,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更大的魄力、更加开放的胸怀投身于高等教育国际化事业,共同推动中国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迈向新的台阶。余有根一行参观了学院粮食文化园、西餐工艺实训中心等场所。(文/陶欣桐 图/袁孟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