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九江市青年志愿服务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九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2020-12-25 16:36: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20日,九江市青年志愿服务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十里校区大学生之家顺利举行。

  10时30分,在热烈的掌声中,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殷锡武,江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胡剑峰,共青团九江市委书记杨帆、副书记周雷生共同为培训基地揭牌。团市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青年志愿服务负责人、市直单位志愿服务工作骨干、各级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青年志愿者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随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基地办公活动场所,详细了解了基地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胡剑锋会长和杨帆书记对培训基地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全力支持培训基地的建设和发展,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志愿服务专业化水平搭建平台。


  九江市青年志愿服务培训基地由共青团九江市委和我校共同主办、合作建立,是九江市成立的首个以青年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培训基地。建立青年志愿服务培训基地,是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委《关于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的意见》的有力举措,是加强青年志愿服务培训工作的有效载体,是提升青年志愿服务组织管理能力和志愿服务技能水平的有益平台。培训基地成立后,将面向全市青年志愿者,提供系统性、专业性、针对性的培训指导,向全社会宣传推介志愿服务理念,传播志愿服务文化,吸纳各地志愿服务的先进理念和典型经验,推动九江市青年志愿服务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图文:李晶/来源:九江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