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辰林教育上市一周年恳谈会暨银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20-12-22 16:13: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辰林教育集团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上市一周年恳谈会暨银企合作签约仪式。会上,辰林教育集团与九江银行南昌分行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江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韦秀长出席签约仪式。九江银行行长潘明,辰林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黄玉林,九江银行党委委员、南昌分行行长谢海洋,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荣誉董事长汪毓华,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彭迪云,执行董事长余升淮,校长王胜华出席会议。副董事长汪玉奇主持会议。

  潘明说,为进一步促进我省教育产业发展,支持辰林教育集团发展壮大,九江银行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与辰林教育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九江银行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将就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改造、等各个方面,为辰林教育集团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并进一步加快金融服务职业教育的步伐,加快推进银行有关职业教育相关产品服务;进一步在产教融合、校银企合作上创新作为,积极探索服务职业教育发展的新路径。


  黄玉林汇报了辰林教育集团、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一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他说,一年来辰林教育一路努力,一路拼搏,不断做大做强,2020年新生人数较增加约58.7%,在校生人数同比增长近18.3%。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积极推进校企合作,成功签约阿里巴巴、华为、中兴、大族激光等众多知名企业,高标准开展人才培养合作,以浴星湖美化工程为标志,校园建设迈上了新台阶,学校科研创新、人才培养成果丰硕,获得全国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全国合唱金奖、全省“红色走读”一等奖、全国抗疫先进个人等诸多荣誉。

  恳谈会上,彭迪云致欢迎辞。他说,九江银行与辰林教育的合作是在教育部与江西省人民政府联合发布《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综合改革提质创优的意见》背景下达成的一次重要战略合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改革发展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他表示,有九江银行的大力支持,有社会各界朋友、投资者的信赖,辰林教育集团定能插上腾飞的翅膀,实现美好的发展目标。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塑造高品质的应用型民办本科教育平台,办好有高度、有广度、有温度、有力度的民办高等教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汪玉奇在主持会议时说,辰林教育集团、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一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充分说明了辰林教育集团在VIE的架构中精心耕耘,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社会主义新人的价值追求;充分表现出辰林教育集团运用资本市场正插上腾飞的翅膀;充分说明辰林教育集团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正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辰林教育集团执行董事李存益、王立,首席运营官房小珍,首席研究员林加奇,副总裁张敏、刘春斌、陈禹含,行政与法务总经理卢东等参加会议。(通讯员/刘金 摄影/黄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