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省工贸高级技工学校教师荣获第二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二等奖
2020-11-27 12:13: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1日,第二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在杭州萧山技师学院圆满落幕。本届赛事时长跨度一周,分别从教学设计、教学视频、说课与答辩等环节严格选拔。大赛共设9大类,来自全国30个省(直辖市)的282位优秀选手云集竞技。江西省工贸高级技工学校经济贸易系会计教学团队徐艳旻老师代表江西省参加财经商贸类项目的比赛,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过硬的业务素质,不畏强敌、从容自信,荣获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实现了学校教师在该赛项上的新突破。


  学校党委对本次参赛给予高度重视和支持,经济贸易系精心选拔组织一支教学改革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为参赛选手全程培训指导,通过认真研读大赛竞赛规则、评分标准,准确把握大赛定位。在整个备赛过程中,会计团队、徐艳旻老师充分发挥了学校教师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牺牲休息和周末时间,斟酌每一个文字,反复练习每一个动作,最终在国赛场上展现风采。


  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学校开展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和师资队伍建设成果,彰显了教师扎实的综合职业能力素养。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秉承学生中心、能力本位、工学一体的教育理念,积极推进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着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提升教学成效和人才培养质量。(文/图 何静 彭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