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工贸职院举办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培训会
2020-11-24 14:45: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充分展示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智慧结晶,进一步凝练、总结学院优秀教学成果,提升学院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质量,做好第十七批江西省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11月19日下午,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围绕“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开展专题讲座,全面解读教学成果的内涵与特点,教学成果奖申报书的填写要求,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相关经验。此次培训会让教师们对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加大了动力。

  学院院长雷筱芬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院广大教师积极从事教育教学研究,深入开展教学改革与实践,要利用好本次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机会进行梳理、总结和凝练。希望全体教师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加强谋划、扎实推进、持续发力,结出硕果。(文/图 江西工贸职院 卢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