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冶金职院在江西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2020-11-23 11:05: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从江西省教育厅获悉,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江西省第二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斩获个人一等奖3个、二等奖3个,同时学院荣获团体一等奖。


  本次比赛高职院校与本科院校选手同台竞技,包括南昌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在内的江西大部分本科、专科院校均有学生参赛,竞争十分激烈。江西冶金职院学生在建模赛项中,柳嘉鑫、程资律、周湖鑫同时荣获个人一等奖,李新龙、彭志宇荣获二等奖,其中柳嘉鑫在该赛项成绩排名第一;在网络答题赛项,柳嘉鑫还荣获二等奖;学院荣获团体一等奖。

 

  本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在南昌航空大学举行。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因其规模大、水平高、参赛人数多,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是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之一,已被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本次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创新模式开展,参赛学生在线上利用指定平台,进入线上考场参加竞赛,评审在线上进行评阅,组委会成员、巡视专家在线下指挥部集中指导,保证比赛公平公正顺利进行。(文:糜晓萍/图:丁宇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