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在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2020-11-18 14:15: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4日,2020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云计算技术与应用、软件测试3个赛项在九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省内49所院校83支队伍参赛。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电子商务学院组建的3个赛项5支参赛队再获佳绩。


  在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中,由蒋德荣和戴华秀指导的喻家星、于建伟、毛俊组成的参赛队获一等奖;由蒋德荣和戴华秀老师指导的余希平、余非凡、李旭煌组成的参赛队获二等奖;云计算技术与应用赛项中,由王榕和江洋老师指导的黄龙、樊然、唐震组成的参赛队获二等奖;软件测试赛项中,由欧阳潘和陈军民指导的王宇辉、张焱、邓梓鹏组成的参赛队获三等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