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2020-11-12 15:41: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天高云淡,凉风习习,已是初冬时节,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运动场却满是激情飞扬。11月10日上午,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江西省冶金技师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盛大开幕,学院党委书记皮霞,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志江,党委副书记李茂旺,副院长谢翀,副院长彭全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全院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教务处处长何志昌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校徽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入场,精神抖擞,整齐划一,展现出冶院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校徽方阵的带领下,彩旗方阵、鲜花方阵、青年志愿者方阵、宣传报道员方阵、裁判员方阵、冶金工程学院运动员方阵、机电工程学院运动员方阵、信息商务学院运动员方阵、基础教育学院运动员方阵、智能制造系运动员方阵、信息经管系运动员方阵依次入场。

  在入场仪式中,各院系运动员方阵还带来了特色展示,军体拳、短刀表演、街舞、健美操、啦啦操、扇子表演……或动感,或优雅,展现出了各院系独特的精神面貌。


  方阵队就位后,各院系运动员代表队开始广播体操比赛,动作整齐,精神饱满,彰显冶院学子的朝气蓬勃。

  暖场表演结束后,举行升国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全体肃立,齐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彭全致开幕词。他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体质是每个人力所能及的事情,学院运动会为全校师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每位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成绩,赛出风格,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二是要求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忠于职守,做到公正裁判,热情服务,保证赛事的顺利进行;三是希望各个班级组织好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和后勤服务工作,为赛场增添热情,为青春增加温度;四是希望全体师生遵守校纪校规,爱护环境卫生,充分体现冶院师生文明有序的行为习惯,为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共同努力。

  接着,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


  皮霞郑重宣布,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江西省冶金技师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通讯员:张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