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在第六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喜获佳绩
2020-11-10 15:25: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4日,第六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落下帷幕。由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桑椹、卓贞运、李琼等老师指导国际商务学院和应用本科班学生组建的5个团队,分别参加高职组、本科组比赛,经过艰苦、科学系统的培训演练及3天12个回合的激烈角逐,所有团队均喜获全国团体特等奖佳绩,成绩的取得充分彰显了该校跨境电商专业的办学实力。



  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共687支队伍参赛。大赛通过组委会指定的跨境电商运营决策模拟平台进行,参赛团队获得虚拟初始资金,并以团队形式开展跨境电商企业模拟运营。大赛主要检验参赛团队的跨境电商需求意识、成本意识、风险意识、利润意识、竞争意识以及运营决策、数据分析、创新思维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国际商务学院在赛前对竞赛各项工作统筹安排、持续跟进。比赛锻炼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展现了参赛选手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拼搏精神与开放合作的团队意识,也体现了跨境电商专业在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