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4 12:12: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日,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晏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在家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晏斌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高校是人力资源和智力、服务的重要支撑。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一批又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晏斌强调,要深入系统开展学习,把传达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让全会精神落实到每一名党员,做到全覆盖。要加强宣传阐释,通过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凝聚力量,激发热情,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爱岗敬业,让教师潜心教学科研、干部全心服务育人、学生静心学习思考。要注重学习贯彻实效,坚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落实全国、全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结合起来,群策群力,高起点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力争在整省推进职业教育综合改革提质创优中勇争先、作示范,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高职院校。

  会上,副院长刘玉清、邹建华,科研处负责人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思政部负责人围绕学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进行了发言;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围绕“转变作风,练强内功,提升干事创业能力”进行了书面发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等内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