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云上思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2020-11-04 12:10: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30日下午,“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云上思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院党委书记晏斌、党委委员宋俊骥出席并为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后,晏斌参观了融媒体中心,详细了解了中心运行模式,并就思政课改革创新与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出思政课要积极改革创新,改变照本宣科、“填鸭式”、“满堂灌”的传统授课模式,从主题到形式、从传播到演绎全方位创新,利用新媒体技术、发掘身边的故事,达到用真理的力量感召人、用坚定的信仰引领人、用高尚的人格感染人、用真挚的情感打动人、用生动的形式吸引人的教育效果,让思政课“活起来”,“火起来”。


  云上思政融媒体中心的成立是学校开展思政课立体教学,打造融媒体思政公开课,进行思政课改革创新的大胆尝试,标志着学校思政课将迈入信息化教学、访谈式教学、走读式教学的新阶段,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又一重要举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