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禁毒知识专题讲座
2020-10-23 17:12: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提升学生辨别毒品的能力,2020年10月23日,新余市仙女湖区刑侦大队民警和新余市禁毒协会工作人员来到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禁毒教育基地,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知识专题讲座。讲座由新余市禁毒协会会长胡道新主讲。


  讲座中,胡会长围绕中国禁毒的历史、当前禁毒的形势、毒品的种类、以及毒品的危害和防范新型毒品等有关知识,介绍了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所带来的危害,并结合毒品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我国法律关于毒品违法犯罪的规定,有效地引导青少年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诱惑、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最后胡会长向同学们发出呼吁:时刻保持警惕,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这次禁毒宣传讲座,让“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深入人心,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对毒品的防范能力,为学生的终身健康发展奠基。(供稿: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刘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