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冶金职院与新钢公司共商2018级“新钢班”招录工作
2020-10-21 17:29: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20日下午,新钢公司劳动人事处处长姚忠发一行到校洽谈校企合作。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小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双方就2018级“新钢班”招录方案及招聘事宜进行了座谈。党委书记皮霞,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志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茂旺出席,就业处、冶金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新钢公司与学院有深厚渊源,双方合作持续深入,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仍然按照原计划拟定了学院2018级“新钢班”招录方案。姚忠发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学院近年来为新钢公司输送了大量技能人才,从用工单位反馈新钢班毕业生整体情况很不错。新钢公司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希望与学院多维度推进校企合作,再续合作新篇。

  郭志江表示,培养需要定制,学院将根据企业需求,培养更多合格岗位技能人才;教师交叉使用优势互补,学院教师对企业员工进行培训,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专家到校兼课;校企合作更加紧密,学院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希望得到企业更大支持。


  皮霞代表学院由衷感谢新钢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和对冶院学子的信任,由衷感慨校企合作在学院紧跟职业教育发展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她强调,学院将树立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服务企业;多维度深化产教融合;更好服务企业人才需求;充分尊重企业对毕业生的接收原则。(供稿/摄图:糜晓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