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冶金职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气排球新手培训
2020-10-20 16:30: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6日下午,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有效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推动气排球运动在学院的普及与开展,满足广大教职工提升气排球运动水平的需求,在即将开始的第36届“园丁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前期,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组织气排球爱好者在学院室内运动场开展教职工气排球新手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特意邀请了基础教育学院体育教研室邱伟东、黄辉、刘俊松三位老师担任教练,进行示范讲解。此次培训有40余位老师参加,其中大部分是学院新入职的青年老师。学院工会副主席董洁在活动开始前对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表示欢迎,希望大家把握机会,认真学习技术动作,今后能积极参与学院的教职工活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加强体育锻炼,注重个人身体健康;也希望新入职的年轻教师们在迅速适应新工作新岗位的同时,尽快融入冶院大家庭。在几位教练手把手的悉心指导下,老师们了解了气排球基本知识,学习了传球、发球、垫球等基本技术动作,最后大家还进行了一场热火朝天的友谊赛。球场上喝彩声此起彼伏,老师们热情高涨,活力十足。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从来未接触过气排球的老师们充分领略了气排球运动独特的魅力,丰富了老师们的课余生活,更让青年教师们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展现活力,进一步感受到冶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供稿: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 马丽 董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