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办实习双选会
2020-09-25 17:41: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拓宽学生与企业双向选择的渠道,提供多样化的实习就职机会,9月22日下午,该校建筑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一楼举办实习双选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该校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带着求职资料在企业展位前驻足,与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背景、企业文化和企业招聘要求。招聘企业负责人也在就业意愿、求职方向、薪酬期望等方面为学生进行答疑解惑,并对我校学生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表示充分认可。部分学生在招聘会现场与企业达成初步的就业意向。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有中国航天广电集团、深圳万睿智能科技、广东碧桂园腾安机电公司、浙江省邮电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武汉金博大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达明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城建咨询有限公司、云南城投众合建设有限公司、宇轩建业集团有限公司、南昌新宇建设有限公司、南昌贵煜建设有限公司等公司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开展,为学院和招聘企业之间搭建了优质的合作平台,有利于帮助学生们在严峻的就业背景下拓宽就业渠道,满足就业需求。(通讯员/易雨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