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族激光产教研融合示范基地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挂牌成立
2020-09-21 17:17: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0日上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与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智能制造产教研融合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学校董事长黄玉林与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焱代表双方成功签约并举行智能制造产教研融合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智能制造产教研融合示范基地将以3D打印为核心基础,围绕激光智能制造学科方向,逐渐打造囊括切割、焊接、增材、磨削、抛光等智能化技术为一体的产教研融合示范基地。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科技成果推广示范基地—重点推广示范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广东省装备制造业重点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企业,主要科研项目被认定为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集团总工程师陈根余是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首席科学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其团队研究的项目《中厚板及难焊材料激光焊接与复杂曲面曲线激光切割技术及装备》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通讯员/刘金 摄影/黄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