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省工贸高级技工学校在首届江西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0-09-18 18:22: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5日,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首届江西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在江西医药技师学院圆满落下帷幕。


  江西省工贸高级技工学校选派4位参赛老师分别参加了财经商贸类、服务类、交通类三个类别的比赛。经过教学方案设计评审、现场说课与答辩评审的激烈角逐,4位教师凭借扎实的教学功底、稳定的心理素质、精彩的临场表现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同时经济贸易系徐艳旻老师将代表江西省出战国赛,学校因竞赛组织工作成绩突出,荣获“优秀组织奖”。


  成绩的取得,不仅体现了学校教师深厚的教学功底,更是学校以教学为中心,扎实推进内涵建设的结果。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学校教师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掌握有效教学方法。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教学技能等方面得到了有效提升,受益匪浅。


  据悉,首届江西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是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旨在通过比赛大力发展技工教育,加强技工院校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工学一体化教学改革。同时,为备战第二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选拔优秀选手。(文/图 卢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