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冶金职院召开“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师座谈会
2020-09-14 11:46: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9月10日下午3:00,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大会议室召开“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师座谈会,畅谈感悟,学院党委书记皮霞,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志江,副院长谢翀、彭全出席会议,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30年教龄教师、退休教师代表、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师风标兵和近两年新入职教师代表齐聚一堂。会议由彭全主持。


  会上,郭志江宣读省国资委教师节慰问信及学院表彰决定,院领导为受表彰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30年教龄教师合影


师德师风标兵合影


优秀班主任合影


优秀教师代表合影1


优秀教师合影2


优秀教育工作者合影

  受表彰教师代表分别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分享感悟收获,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富有创造性、建设性的想法。


  党委书记皮霞作总结讲话。她首先代表党委向与会人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在讲话中,她分享了参加国资委表彰会和学院教师座谈会的感触,对于教育事业教师职业的感悟,以及有关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感想。她指出,在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从个人理解来说,教育是爱的事业,是灵魂工程,是不老江海。认真审视学院办学状况,势头很好,短板明显,强化人才、强化制度、强化创新是学校当下和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从着眼长远发展来看,关键还在人才,在人心,在人文。最后,她提出期望,希望大家慎终如始,在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航程中领略沿途美丽的风景,收获属于教育工作者的希望。(供稿: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 张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