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浓浓尊师情,拳拳重教心 ——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教职工
2020-09-11 15:59: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院工会副主席及各分会主席的陪同下,分组前往各院系看望教职员工,向广大教职员工和一线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6位离退休老教师、困难教师进行了走访慰问,对他们在教育事业上的无私奉献、辛勤耕耘表示感谢及致以亲切的慰问,并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



  院领导慰问教师时表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做好学生的人生领跑者,也要做好学校的建设者、参与者和贡献者,希望各位老师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为人师表,率先垂范,争做“四有”好老师,在三尺讲台上施展才华,努力谱写冶院育人新篇章,在立德树人中创造新的成绩,“知行合一、求实创新”,为冶院的发展做出新贡献。对离退休老教师,院领导在表达节日问候的同时,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亲切地叮嘱老教师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一直以来,学院广大教职工和一线教师在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奉献青春和才华,为学校的教育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接受慰问的教师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和祝福,定将不辜负院领导的信任和期待,继续努力,不忘初心,不断创新,努力培养出更多、更出色的接班人,实现冶院新的跨越。(供稿: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 马丽/摄影:胡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