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冶金职院组织师生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
2020-09-09 15:42: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表彰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积极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在家院领导与190余位无课教职工在图书馆报告大厅共同收看直播,其余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受国家表彰的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全国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事迹感天动地,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收看过程中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会后,大家纷纷抒发感想。


  信息经管系系党支部副书记涂斌说:“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在最危险关头逆行而上,不惧生死,始终把人民利益国家利益放在最前面,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总书记的讲话有温度又有力度,充分体现了人民至上的国家担当,衷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党委宣传部糜晓萍老师说:“表彰大会上,总书记精炼总结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二十字抗疫精神,丰富了时代精神,激励着青年教师坚持立德树人,积极投身职业教育发展中,为培育工匠精神不懈奋斗。”


  信息商务学院廖璐老师说:“平凡的人们为国家奋勇向前,不惧牺牲,他们是国家英雄,人民英雄,他们值得这无上的荣耀,致敬逆行者们!”

  智能制造系吴科仁老师说:“抗击新冠肺炎疾病实践证明了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中国共产党伟大的领导能力,中国政府伟大的组织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中国人民伟大团结力量。”

  信息商务学院罗锋老师说“‘不计报酬,不论生死’的誓言字字铿锵,听在耳中,撞击在心上。你们义无反顾冲向抗疫一线,奋战在最危险的地方,我作为中国人民感到骄傲,自豪!”(供稿:江西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张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