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首届职教本科班学生通过毕业论文答辩
2020-06-18 14:47:00
江西省教育厅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首届职教本科班学生通过毕业论文答辩

  

  6月12日,江西青年职业学院举行了首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职教本科毕业论文答辩。该校党委书记郭常亮,院长郑炎明,副院长乐亚山、刘英,校外行业指导专家——南昌市民政局慈善社工处处长熊健平、江西省社会组织培育发展首席专家阎志强等10人担任答辩评委。2020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职教本科班全体29名学生参加答辩。

  

  答辩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生论文陈述,学生们结合PPT阐述了论文选题的依据,理论框架,研究方法、内容和结果等;第二个环节是答辩老师提问,学生现场回答,答辩评委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在认真听取学生陈述后,对论文结构体系完善、逻辑思路清晰的学生予以肯定和赞扬,并对论文选题、

  研究方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意见。

  毕业论文答辩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本次毕业论文答辩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学生毕业答辩整体完成情况良好,29名学生顺利通过答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