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免考课程审核工作圆满结束
2020-07-09 13:18:00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我省2020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免考课程审核工作圆满结束
  6月29日-7月3日,我省2020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免考课程审核工作平稳顺利进行。总计完成了8395 科次(7459门课程)免考审核任务。
  本次审核工作做到了组织保障到位、职责分工到位、执纪问责到位。审核前,省教育考试院专门召开了全省自学考试免考课程审核工作培训会。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分工、规范操作程序、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做好本次自学考试免考课程审核工作。
  本次免考课程审核工作成立了审查和复查工作组。根据审查任务分设了现场确认组、材料整理组、质量抽查组等。通过分组审查、交叉复查、随机抽查等多种核查方式,对考生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验审。审查工作人员通过签订《江西省自学考试免考课程审查人员承诺书》,做到遵规守纪,严格执行免考课程有关规定及程序,确保材料真实有效,确保审查工作公平、公正,确保免考课程审查任务圆满完成。
  全省11个设区市招考办(考试院)、14所高校共选派33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免考审查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09-02 15:58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09-02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