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省2020年8月自学考试考务工作培训视频会议召开
2020-06-23 13:14:00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全省2020年8月自学考试考务工作培训视频会议召开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召开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0年上半年考试延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面做好我省2020年8月自学考试考务工作。6月23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召开全省2020年自学考试考务工作培训视频会议。
  徐峰对我省8月份自考疫情防控、考试安全和考务组织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徐峰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自学考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推进教育考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要狠抓考风,严肃考纪,加大对考点、考场的规范化管理力度,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努力营造考试安全良好氛围;三要强化执行,落实责任,确保各项措施严格落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防控措施到位、安全保密到位、考务培训到位、管理机制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监督检查到位、正面宣传到位等九个“到位”,确保8月份自学考试安全、平稳、有序实施。
  省教育考试院纪委书记戴红波对我省8月的自学考试组考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强调要把纪律挺在前面,要落实监督管理责任,要依法依规查处考生违纪作弊行为。南昌市教育考试院、九江市招考办、赣州市招考办分别介绍了各自考务准备工作情况。
  会上,省教育考试院传达了5月8日教育部视频会议精神,布置了本次自学考试考务、信息数据上报等相关工作。
  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教育局分管局长,各设区市招考办(教育考试院)主任、分管副主任,考务工作负责人,考点学校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在各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09-02 15:58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09-02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