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赣州市赣县区石芫乡中心幼儿园:送教下乡,育 “苗”成长
2023-05-17 10:04:00
石芫乡中心幼儿园

  为进一步发挥乡镇中心幼儿园的辐射带动作用,促进乡镇及村级幼儿教育的均衡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增进教师的相互学习,近日,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石芫乡中心幼儿园来到石芫广教寺小学附设幼儿班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活动中,该园教师黄春霞结合母亲节,给孩子们带来了一节手工制作团扇课,孩子们认真学习黏土装饰,一步一步跟着老师的示范进行制作,耐心装饰送给妈妈的团扇。户外游戏时间,孩子们在操场上和老师一起探索呼啦圈的玩法,每个角落都充满了孩子们的欢歌笑语。

  (通讯员:李淑娟、韩文俊 实习编辑:郑子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