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航空科普校园行”走进靖安中学
2023-05-19 12:47:00

  5月18日下午,为向广大中学生传播航空文化、普及航空知识,提升国民航空文化素养,南昌航空大学“航空科普校园行”活动走进了江西省靖安中学,并举办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南昌航空大学招就处、科技处相关负责人、靖安中学主要领导及近三百位师生参加了活动。


  南昌航空大学科技处负责人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形式新颖、别具特色、活泼生动的航空概论讲座,用生动形象的比喻解释了复杂的航空原理,深入浅出,让在座的师生在轻松的氛围中了解了航空基础知识,接受了航空文化教育。



  在靖安中学田径运动场上,由南昌航空大学体育学院航模队为靖安中学师生带来了精彩的航模飞行展示,飞行器在空中做出的特技飞行动作和惊险刺激的双机缠斗让现场同学们难掩激动,不断发出阵阵欢呼。

  本次活动不仅普及了航空知识,也激发了同学们了解航空文化的热情,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航空带来的无穷魅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