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成功举办“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招才引智专场招聘会暨引才合作交流座谈会
2023-04-13 10:36: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抢抓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关键期,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11日上午,“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招才引智专场招聘会在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教学楼一楼大厅成功举办。上虞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育,人才市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李洪志,副主任张敏昌出席会议。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企业16家,提供岗位数700余个,岗位覆盖视觉传达设计、计算机、数学、英语、汉语言文学等专业。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好的求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招聘会现场有4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为进一步加大与企业的对接力度,强化合作,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招聘会后,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人才合作交流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宇,校长助理黄国清,招就处处长江建华,艺术与艺体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和书记参加,会议由郭宇主持。


  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精准对接,定期举办各类招聘会,积极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全力做好“稳就业”工作,落实“保就业”任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