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从孔乙己的长衫说起——南昌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陈磊讲授“开学第一课”
2023-03-29 18:01:00

  为深入落实“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育理念,践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切实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教育引导大学生健康成才,日前,南昌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陈磊深入联系班级讲授“开学第一课”。 


  陈磊就“孔乙己的长衫”、如何看待“小镇做题家”等当下热点话题与同学们展开讨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

  陈磊勉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不断提升交流沟通、协同合作、解决复杂问题等能力,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长知识、强本领,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胸怀“国之大者”,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和人民多做贡献,主动应对新时代的挑战和变革,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校领导深入班级是南昌交通学院注重人文关怀,重视学生培养和成长规划的重要举措,旨在为校领导和同学之间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真正实现了“师生零距离、诉求零门栏、反馈零时差”。(舒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