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3-03-27 15:57:00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和学院工作安排,3月24日下午,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江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黄徐强应邀作宣讲报告。在家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赖经洪、李非、熊南菲出席报告会,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专职思政课教师、专职辅导员、党员师生代表等近200人参加学习。报告会由江西师大科技学院纪委书记李非主持。


  黄徐强以“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题,从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新时代十年的历史性成就、取得历史性成就的主要经验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全面系统地论述。他从十九大以来的五年为切入点,从党中央作出的系列重大部署、推进的系列重点工作、办成的系列大事要事等方面解读这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他说,十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掌舵领航,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坚持党的领导,采取了一系列战略举措,推进了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经受住了来自政治、经济、意识形态、自然界等方面的风险挑战,党和国家事业实现了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他勉励全体科院师生,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李非作会议总结。他指出,黄徐强博士的宣讲报告语言精炼、视野宏观、内容完整、案例丰富、数据详实,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详细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他强调,全院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契机,进一步踔厉奋发、履职尽责、勇毅前行,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文/ 周金萍 徐佳慧 尉欣宇 图/ 柳依 陈柳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