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在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武术散打比赛中斩获五金四银四铜
2023-03-23 17:07:00

  3月22日,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高校组)武术散打比赛在九江永修县圆满落幕。江西师大科技学院散打队选派的15名运动员经过激烈争夺,斩获5金4银4铜的好成绩,并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一,乙组团体总分第五。当日,副院长陈志丹亲临现场为运动员加油鼓劲。



  本次武术散打比赛(高校组)共吸引了全省26所高校的300余名选手参加,分为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四个组别。江西师大科技学院文法学院2019级饶正伟、商学院2021级赵坤获男子甲组第一名,美术学院2020级刘霖、理工学院2020级温婷娜、外国语学院2021级程琳获女子甲组第一名;传媒学院2021级陈新瑶、教师教育学院2021级吕垚、外国语学院2021级朱玉莹获女子甲组第二名,体育学院2019级段云飞获男子乙组第二名;外国语学院2021级帅宝怡获女子甲组第三名,体育学院2019级梁尚礼、2021级凌晔获男子乙组第三名,体育学院2021级袁爱萍获女子乙组第三名。


  散打一直是江西师大科技学院的体育强项。江西师大科技学院散打队自2008年成立以来,经过不懈努力,现已成为一支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体育运动队。2008年、2009年连续两年获得江西省武术散打锦标赛高校组团体总分第一名,2012年与老挝国家武术协会、国家武术管理中心实现了交流互访,2018年江西省第十五届散打比赛(高校组)中获3金2银3铜。(文/图 赵余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