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戮力同心谋发展 奋楫扬帆再起航 江西服装学院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
2023-02-20 11:48:00

  2月17日,江西服装学院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会上,校长薛家宝在讲话中以“实现四项新突破”“取得六项新进展”细数了2022年学校重要工作中所取得新成效。他表示,2022年全校上下克服困难、共同努力,学校大事多、喜事多、要事多,绘就了江服新蓝图,也为未来学校事业发展汇聚了强大力量。要将实践中形成的共识和力量有效转化为推进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以思想引领开局谋篇,再建新功。

  薛家宝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推进示范应用型本科高校的重要之年,也是学校向第二步战略目标“上层次”全面进发的关键之年。

  薛家宝要求,各单位要结合2023年的改革攻坚重心,精准聚焦发展新目标,展现团结奋斗新作为,并重点强调了十项工作。一是推动二十大精神学习往深里走、实里做。学校各级领导班子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年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落实“思想引领、学习在先”的导学制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把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二是加强党建政治思想工作。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完善承诺、述职、评议、考核、问责“五位一体”的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体系,推动党建思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启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四是加大申硕建设的力度;五是推动科研工作上层次;六是完善“三学院两项目制”建设;七是加强教学质量体系建设;八是加大人才队伍建设;九是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开展;十是加强综合保障能力建设。

  薛家宝最后说,我们必须拿出“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气概,鼓起“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劲头,咬定目标、鼓足干劲、戮力同心,砥砺前行,在中国服装强国建设中,对标申硕条件苦干、实干加巧干,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陈付龙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2022年学校各项工作的进展和成效,并代表校党委对大家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陈付龙用“唱好三支歌”为新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唱好国歌,增加紧迫感”、“唱好国际歌,团结起来实现新目标”、“唱好校歌,弘扬江服精神”。他强调,领导干部要有空杯心态,轻装上阵,在倒空自身“杯子”中迸发干事热情、增强干事本领、把牢成事准则,才能创造新业绩;领导干部要讲政治、讲规矩,要有斗争精神、斗争本领,要善于团结共事。懂团结是一种智慧,会团结是一种能力,只要我们上下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在团结中干事,在干事中团结,我们学校的发展目标和申硕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领导干部要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善作善为,共同唱响《书写华章,织就辉煌》,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