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23年春季返校工作顺利开展
2023-02-16 18:09:00

  冬去春来,归期已至。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于2月10日至11日开展为期两天的春季返校工作。为确保春季学生返校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把师生安全健康放在首位,认真做好开学前的相关准备工作,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为保障学生正常返校,学院各部门从多方面做好了准备工作:优化校园环境,为学生新学期的学习提供良好的环境;认真做好学院安保工作,为学生返校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在学院开学的同时,学校食堂及超市等场所也及时恢复正常营业,确保学生在校的正常生活;学院工作人员也认真做好了食堂等餐饮场所的卫生安全监督工作,为学院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寂静的校园开始恢复勃勃生机,食堂、宿舍、校园的马路边充满学生的欢声笑语。在被问及返校后的感受和新学期目标时,建筑学221班的熊振宇同学说道:“在家待久了也有些许烦闷,来了学校更能找到生活的意义。但一想到期末考试,也有点慌张。在新的学期,希望自己能更加深入地学习专业知识和考过四级,参加更多活动,争取拿到奖学金!”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缀,未来可期。”在学生有序返校后,学院会组织上学期未进行的期末考试,也根据新学期的教学计划安排好了课程表,学生可根据学院的安排快速地恢复学习状态,奋力书写新学期的崭新篇章。(供稿单位:陈芊伶、张庆烘、张力文、沈菲菲、杨海燕、廖芸羚、倪文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