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服装学院党委书记陈付龙为青年学生讲授主题党课
2022-11-02 16:54:00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青年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提升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与思想觉悟,在师生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2022年10月31日,江西服装学院党委书记陈付龙在思贤楼三楼报告厅为学校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和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及部分学生干部讲授“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党课。


  党课伊始,陈付龙首先与同学们一起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主要内容,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随后以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切入点,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讲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拥有更高质量的物质与精神条件,更优越的发展环境、更广阔的成长空间,恰逢建功立业的难得人生机遇,将获得更多人生的出彩机会,每个青年都应该珍惜这个伟大时代,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陈付龙书记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场精彩且深刻的党课,不仅有理论的高度,思想的深度,还有实践的温度。此次党课广大青年学生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又进一步明确了使命和担当,更加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努力从党的百年历史中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陈付龙书记勉励青年学生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用信仰跑出青春最强誓言、用担当跑出青年最美风釆、用吃苦跑出青春最靓范儿、用奋斗跑出青春最好姿态,书写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精彩答卷。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后,江西服装学院各级党组织、各二级学院通过组织专题学习会、专家解读二十大报告讲座等活动,在师生中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