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领导与2022级新生同上“大学第一课”
2022-10-12 10:07:00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10月8日,2022级新生大学上课第一天。上午9:00整,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领导彭隆辉、肖接增、李非、陈志丹等在相关职能部门、教学院等负责人陪同下,分别走进先骕楼、名达楼、方荫楼、田径场等教学一线课堂,与新生同上“大学第一课”。



  秋风起,雁南飞,叶儿黄,天微凉,在这诗画般的秋天里,师生们精神饱满走进课堂,开启2022级新生的大学第一课。在2022级物理1班《高等数学》和2022级会计学2班《思想道德与法治》课堂上,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彭隆辉、院党委书记肖接增一边认真听讲,一边详细记录授课情况,时刻关注课堂气氛、师生课堂表现、课程内容丰富程度。课后,彭隆辉、肖接增还走访了先骕楼各教室,认真检查上课时间、上课地点、教师到位、学生到课、教学环境等情况,与任课老师相互交流上课经验,与新生交流听课情况。


  与此同时,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纪委书记李非,副院长陈志丹等分别走进叶伟平老师《大学英语I》、周腾老师《大学体育》等课堂进行课程检查。

  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与新生同上“大学第一课”是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规定动作,也是本科教学质量评价的重要一环。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相信2022级新生能够在四年的大学生活里不负众望,积极进取,奋力前行,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文/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刘俊鑫 包佳庆 秦林高 图/大学生通讯社记者 旷佳艺 黄菲 陈家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