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春告白祖国|江西服装学院: 担时代大任,与祖国同行
2022-10-04 19:22:00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江服学子

以实际行动庆祝祖国73周年华诞

以青春献礼二十大

表达其拳拳报国心

殷殷报国情

以青春之名,向祖国深情告白!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2022年暑假江西服装学院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组建了14支实践队伍,共计300余人,深入省内市区乡镇,实践活动影响覆盖人数16100人,走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基地34个,举办讲座/培训42场,撰写社会实践调查报告14篇,撰写心得体会文章151篇,共计208篇图片、视频被媒体报道,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承红色基因,传唱英雄之歌

  知所从来,方明所去。青年学子重温红色故事、诵读红色家书、聆听党史宣讲,参观爱国教育示范基地、革命旧址、烈士陵园......学习了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江服学子从中汲取力量,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以昂扬的斗志建功新时代。




  担青年之责,助力社会发展

  青春不以山海为远,志愿只向祖国未来。社会实践团队成员通过交流研学活动、主题宣讲等活动,学习优秀的家风文化和乡风内涵,为新时代乡村发展提供思想引领。走进大棚,观测生态农业发展,宣传生态文明精神,以生态文明建设推动乡村振兴。作为新时代青年,江服青年学子积极关注投身于乡村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以奉献精神,志愿服务社会

  社会实践团队聚焦当下社会问题,为幼儿园儿童进行安全知识普及和爱国主义教育,关怀留守老人和儿童,一对一、手把手的教学,帮助老人跨越数字化鸿沟。志愿团队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关注现实问题,传递社会温度,展现了青春担当,让奉献精神绽放出了时代光芒!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

江服学子必将不负使命

与祖国同心同向

立鸿鹄志

做奋斗者

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们在江西服装学院

用青春向祖国告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