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春告白祖国 I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有一份表白,叫我爱你祖国!
2022-09-15 17:10:00

  有一份表白叫我爱你祖国!近日,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为表达对祖国深切的爱意,举办了“我与国旗同框”、科院青年说、“青春告白祖国”征文、主播大赛、“青春告白祖国”宣讲活动暨暑期三下乡成果专题汇报......南大科院青年学子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向伟大祖国告白!


一、“我与国旗同框”

  在开展的“我与国旗同框”的活动中,学院莘莘学子队列整齐,向着国旗抒发满腔热忱。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上千双眼睛望着国旗,目光炽热而坚定。


  这是一种让当代青年心中怀揣着对国家敬仰的形式,让当代青年时刻将国家和当年的勇士们记在心中,让青年心中埋下一颗颗美好品质的种子,更让青年们将国家精神力量秉力传承。

  通过此项活动,我们收获的不仅是感动,也是满满的干货,更是一份沉甸甸的前行动力。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定当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在激扬青春、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积极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情怀,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二、科院青年说


  科小院:“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我们这一代的青年也应当负起肩上的责任,将一颗爱国心与实际行动结合起来,满怀报国情,立强国志。


  小白:“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我们这一代的青年也应当负起肩上的责任,将一颗爱国心与实际行动结合起来,满怀报国情,立强国志。

  小青:“青春是善良、勇敢、无私和无所畏惧,是心里有火,眼里有光。”红旗闪耀,青春热火,唯我青年,精忠报国。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不仅要有一颗报国心,也要满怀报国情。报效祖国,需要的从来都只是行动。

三、“青春告白祖国”征文、主播大赛

  以笔为武器,写下不朽篇章。“青春告白祖国”征文比赛一出,便备受科院儿们的喜爱,纷纷踊跃报名参加,一展自己的才华!网络流行的今天,让我们也一同跟随潮流的步伐,架起小小的相机,在镜头面前,向他人展现科院的风采、魅力吧!


  主播大赛中科院的才子佳人,在镜头面前尽情地展现自己。不仅让屏幕之外的大家看到了他们的优秀,也在无形中推广着学校的文化。


  四、“青春告白祖国”宣讲活动暨暑期三下乡成果专题汇报

  学院近期组织开展了“青春告白祖国”宣讲活动暨暑期“三下乡”成果专题汇报。各社会实践队结合本队队伍实践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获,以调查结果汇报、实践故事讲述、研究成果交流等形式与团员青年进行了深入的分享交流。


  青春之我,告白祖国。在最美好的年代,我们愿展尽才华,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