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工程学院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胡涌深入班级听思政课
2022-06-22 10:28:00

  为进一步掌握了解学校思政课建设情况,促进思政课程改革创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6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胡涌走进课堂,深入教学一线听思政课。


  胡涌书记来到天工校区D栋208教室,与2020级通信工程本科1班学生一起听取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乐老师主讲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堂上,李乐老师充分利用线上资源丰富了教学资源,同时使用多种教学手段让课堂“活”了起来,教学内容丰富,课堂气氛活跃。


  胡涌书记坐在后排,认真记录教师的授课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细心观察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和学习状态。


  课后,胡涌书记与李乐老师进行亲切交流,对课堂教学效果总体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如何改进教学方法、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和结合学生所学专业特点讲授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希望思政课教师必须始终理论联系实际,重视思政课的实践性特征,打通学校思政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的隔阂,引导青年学生关心社会、关注民生。


  胡涌书记给2020级通信工程本科1班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认真学好专业课知识,努力突破自我,将个人理想同国家社会的发展相结合。三是要强身健体,在日常生活中增强体育锻炼,提高综合素质。同时希望同学们认真抓好期末复习,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责任编辑:何凯/审核:于永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