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豫章师范学院教师在江西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2-06-15 11:24:00

  6月初,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协办、江西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正式落下帷幕。豫章师范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刘永萍教授获得正高组一等奖(全省共5名)、左秋芳老师获得中级以下组三等奖,豫章师范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刘永萍教授将代表江西赛区出征国赛。

  本次大赛覆盖范围全,参赛人数多,赛事规格高,竞争激烈。全省43所高校按限定名额推送了121位教师(团队)。大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网络评审,内容包括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经专家评审,遴选出59 位优秀教师(团队)参加现场评审(决赛)。现场评审(决赛)内容为教学设计创新汇报。最终评出个人(团队)一等奖15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23个,专项奖9个,优秀组织奖11个,分别花落21所高校。

  为筹备好赛事,学校于2021年12月组织了校赛,选拔参赛教师;省赛前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多次专项指导和模拟训练,有效提升了参赛教师教学创新的总结能力和现场表现力。

  “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是本次江西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主题。学校在组织过程中,通过遴选、指导、分享、观摩、研讨等一系列活动,有效促进了全校教师深入思考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创新,有效推动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改革。接下来,豫章师范学院将集各方资源助力刘永萍教授备战国赛。(供稿:豫章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