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直播预告 | 5月22日 香樟花开“专”为你来,南昌大学2022年本科专业(类)宣讲直播来了!
2022-05-19 19:21:00

  为帮助全国更多考生和家长了解南昌大学,5月8日起南昌大学联合中国教育在线开展主题为“香樟花开‘专’为你来”——2022年南昌大学本科招生专业(类)直播宣讲活动,学校学院专业名师大咖,将陆续坐镇直播间深度解读专业优势特色!


1、临床医学(直播时间:5月22日14:00-14:50)


  专业介绍:本专业依托南昌大学综合性大学的文、理、工学科优势,结合医学部各学院(中心)基础医学、预防医学、临床医学等学科的坚实基础和多所附属医院和实习医院的临床教学资源,为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理论教学及实践教学平台。

2、水产养殖学(直播时间:5月22日15:00-15:50)


  专业介绍:水产养殖学专业是南昌大学生命学科中的优势特色学科,是生命科学与农学的交叉学科方向,也是生命科学基础研究在水产学的具体应用和体现。本专业创立于1973年,是江西省高校最早创立的水产类本科专业,也是南昌大学最早的专业之一,由邓宗觉教授等老一辈科学家创办至今,在学校三代人的努力下已形成较为独特的专业优势,不仅在江西省处于领先水平,在全国也处于前列,在全国近百所高校水产学科中排名大约13-14名,为全国特别在江西的相关行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为水产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3、建筑学(直播时间:5月22日16:00-16:50)


  专业介绍:建筑学是一门横跨工程技术和人文艺术的学科,是与建筑物设计和建造相关的艺术与技术的综合学科。建筑学学科领域涉及建筑观念、形态或艺术,以及建造的技术,知识结构宽泛、研究领域广阔。

4、数学类/金融数学(直播时间:5月22日17:00-17:50)


  专业介绍:现代金融业的发展对金融工作者的数学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适应这种社会需要,数学系于2011年在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开设了金融数学方向,培养了一批优秀人才,受到社会好评,并于2018年获批设立金融数学专业,成为我校理工学部中唯一授予经济学学士学位的专业。

香樟花开‘专’为你来,5月22日南昌大学直播间,不见不散!

扫描下方二维即可进入宣讲专题页面直接观看院校直播:


学校简介


  南昌大学是国家“双一流”计划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教育部与江西省部省合建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江西省高水平大学整体建设高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江西省教育厅 2022-05-11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