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直播预告 | 香樟花开“专”为你来,南昌大学2022年本科专业(类)宣讲直播来了!
2022-05-12 16:49:00

  为帮助全国更多考生和家长了解南昌大学,5月8日起南昌大学联合中国教育在线开展主题为“香樟花开‘专’为你来”——2022年南昌大学本科招生专业(类)直播宣讲活动,学校各学院专业名师大咖,将陆续坐镇直播间深度解读专业优势特色!


1、化学类(直播时间:5月15日14:00-14:50)


  专业介绍:化学学院施行化学类本科专业大类招生,下设化学、应用化学两个本科专业,其中应用化学专业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建设专业,化学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建设专业 ,两个专业在江西省高校化学类本科综合评估中连年排名第一,是省优势专业和特色一流专业。

2、新闻学(直播时间:5月15日15:00-15:50)


  专业介绍:新闻学是研究新闻事业和新闻工作规律的科学,以人类社会客观存在的新闻现象作为自己的研究对象,研究的重点是新闻事业和人类社会的关系,探索新闻事业的产生、发展的特殊规律和新闻工作的基本要求的一门科学。它研究的内容包括新闻理论、新闻史和新闻业务。

3、食品科学与工程类(直播时间:5月15日16:00-16:50)


  专业介绍:食品科学与工程类包括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和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源于1985年原江西大学食品科学专业和原江西工业大学食品工程专业,已有30多年的办学历史,是国家特色专业、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教育部首批“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试点专业,2008年至今多次通过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04 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置,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4、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直播时间:5月15日17:00-17:50)


  专业介绍:南昌大学生物科学专业有着近八十年的办学历史,源于1940年成立国立中正大学生物系,创办于抗日烽火之中,2007年成为江西省特色专业,2009年获批国家级特色专业,2013年获江西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2019年获批国家一流专业。

香樟花开‘专’为你来,5月15日南昌大学直播间,不见不散!

扫描下方二维即可进入宣讲专题页面直接观看院校直播:


学校简介


  南昌大学是国家“双一流”计划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教育部与江西省部省合建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江西省高水平大学整体建设高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江西省教育厅 2022-05-11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