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昌市“洪城红”青年应急队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中队成立大会暨授旗仪式举行
2022-05-07 11:00:00

  为进一步巩固全域全面动态清零成果,提高全市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全力支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提升我校疫情防控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切实保障校园师生健康安全,2022年5月6日上午,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根据团市委指示,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南昌市“洪城红”青年应急队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中队成立大会暨授旗仪式。校领导陈宇、崔晨、陶其辉、郭宇出席成立大会和授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崔晨为应急队伍授旗,校长陈宇讲话,校长助理郭宇主持会议和仪式。

  会上,陈宇代表学校向中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南应师中队的成立将为提升南昌市应急治理水平贡献出一份力量;将为学校的各项应急处理工作储备、培养,打造出一支常态化、专业化、听指挥、有力量的青年学生队伍;也将成为南应师青年淬炼自我、体现担当、感恩学校、回馈社会的舞台。

  同时,陈宇对全校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热爱祖国、忠于人民。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二是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南应师青年学子要发扬奉献作风,培养奋斗精神;三是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南应师青年学子要坚守“明理致用、明德至善”的校训,知晓“德技双修、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在新时代干出一番事业。以“时代人”和“践行者”的使命担当,为建设具有鲜明“师范底色、职教特色、应用亮色”的国内有影响的职业技术师范院校贡献力量。(供稿: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