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师大科技学院“阅读·交流·共享”读书月系列活动如火如荼开展
2022-04-26 13:38:00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在广大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阅读已成为现代社会生活的重要内容,我们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精神追求,自觉做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4月3日以来,江西师大科技学院“阅读·交流·共享”读书月系列活动在线上、线下如火如荼开展。已开展“第二届江西省高校图书馆‘知网研学’杯积分挑战赛”“第四届江西省高校图书馆超星杯‘一书一世界,共读不孤独’阅读积分活动”“‘百部经典·百题大闯关’传统文化知识竞赛”“第四届‘纸短情长’书信手写大赛”“‘书籍,春风,还有你——给读者的一封邀请信’主题活动”等六项活动,组织师生线上参加第江西师范大学27个世界读书日 “悦读齐抗疫 品读精彩人生”主题读书会,全院师生10000余人次参与其中。后期,还将组织“CNKI中国知网专场培训——巧用中国知网,提高科研效率”讲座等活动。


  今年江西师大科技学院的读书月系列活动,从线下到线上、从纸质图书到电子图书、从“读书日”到“读书月”多形式开展,带动师生广泛参与其中,浓厚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书香校园氛围,有力推动了阅读的深度和广度发展。(文/李文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