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理工大学2022年退役士兵大学生专升本综合考查面试安排及注意事项
2022-02-23 11:13:00
江西理工大学
  根据《江西理工大学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免试录取办法》,我校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免试录取综合考查现场面试具体工作由专业所在学院负责,现将相关安排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安排
  (一)面试对象
  通过我校资格审查的考生,学校将通过电子邮件形式通知,请及时查阅报名时所用电子邮箱。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各专业面试时间和地点安排见下表。考生按照所报专业要求提前30分钟到达面试地点,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10分钟左右,考生面试次序现场随机抽取选定。各校区楼栋位置见附图。

  二、面试内容
  各专业主要面试内容包括:
  (1)基本内容
  考核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主要包括考生的政治素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等方面,考生不得存在这些方面的问题。
  (2)打分排序内容
  专业适应性能力。主要包括本专业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掌握程度,运用所学理论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综合能力。主要考察考生培养潜质,专业以外的学习、退役工作期间的表现等方面的情况,及事业心、责任感、纪律性、协作性、人文素养与礼仪举止等。
  三、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疫情防控期间,所有考生需满足以下规定:
  1.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中高风险地区所属县(区)和报告本土病例地区所属县(区)的考生,以及其他因疫情原因不能来校参加现场面试的考生,请于2022年2月23日17:00前与所报考专业所在学院联系人取得联系,并申请线上面试,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2.近14天有省外低风险地区行程的考生,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及在抵赣后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3.考试当天,请考生配合做好出示证件及相关材料、验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进校流程;考生如出现红黄码等异常情况,不得进入校内;
  4.面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按照政府发布的防疫最新政策为准。
  因不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导致无法参加面试,由考生自行负责。
  四、其他注意事项
  1.未尽事宜请咨询报考专业所在学院联系人。
  2.请考生预留充足的时间,在面试开始前1小时内到达,以免其他意外情况造成的延误,影响正常面试。
  3.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且车辆不得进入学校。
  附图:各校区楼栋位置
  1.红旗校区(经管楼、第二教学楼、电气楼、机电楼、土测楼)

   2.黄金校区(逸夫楼、稀土大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