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华理工大学为留校学生“花式”送温暖
2022-01-28 10:46:00
东华理工大学
  “虽然由于疫情影响回不了家乡,但有老师们的陪伴和关爱,让我感到家一样的温暖!”来自河南省禹州市的王硕同学说。1月26日,正值南方小年,东华理工大学食堂香气腾腾、年味浓浓,留校学生惊喜地发现丰盛的美食就摆在眼前。


  今年寒假,东华理工大学有17名家住中高风险区的学生不能如期回家,学校特开展“最美家乡味 最暖校园情”寒假留校大学生慰问活动,推出包饺子、话家常、云祝福、写心愿等一系列暖心举措守护留校学生过温暖年。
  “孩子在学校,请您放心,我们会照顾好她的。”校党委书记张福庆通过视频与留校学生王佳琪的妈妈连线对话。“饭菜合胃口吗?”“生活和学习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小年中午,校领导与留校学生共聚一堂。他们为积极响应倡议并选择留校过年的同学们点赞,给他们送上压岁红包及牛奶、坚果等慰问品,并对坚守工作岗位、关心关爱留校学生的老师们表示感谢。
  “爸爸妈妈,你们放心。虽是假期,但学校的自习室、图书馆、实验室、体育馆、操场等学习和运动场所仍然开放,我们既能安心学习又能锻炼身体。今天,学校还为我们全体留校学生过了一个仪式感满满的小年,大家非常开心。”来自陕西西安的李静雯与父母在视频中兴奋地说道。(图/刘金彪 和浩楠 阮昊 文/陶小娜 高抒缘 钟昌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